ZA神

犹花1:张鑫豪/著

瑜霏和菀晴正是谢谣和郄徇的女儿

众所周知,她们的母亲谢谣是绝境鬼王—月影迷霜,花神,情师,仙乐国公主,在一起结束后,终于和挚爱冥帝神尊郄徇修成正果,几年后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

刚刚他们没有来的与君山时,正是和瑜霏菀晴在一起

师婧伊微微歪了歪头"所以可能和霏姐姐晴姐姐有关系喽"

刚刚说完,脑袋就被花璇敲了一下

"痛!璇璇~你为什么敲我啦"

"不许胡说,霏姐晴姐也许不知道"

师婧伊砸了砸嘴,乖巧的点了点头

"我们这应该是回到过去了"谢娆很平静

"啊!那我们怎么办啊?"裴茉年纪最小,有些不知所措

"没事,我会保护你的"贺然微笑的哄着她

"既来之则安之"谢宸淡然的说

"与君山……似乎是干爹和干父八百年后初次见面,谣姑姑还在暗处偷看啊"裴茉眨了眨眼睛,笑眯眯的说道

"对对!就是这次"师婧伊也来了些兴趣

"那我们去看看热闹吧"

"好啊"

他们用法术隐藏着气息,寻找着花城谢怜和谢谣

花璇看着不远处,花城正小心翼翼的搀扶着谢怜,脚步轻盈,唇角都甜蜜的上扬,也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笑颜,对他们传音道"我看见父亲爹爹了"

她又打量着周围,有些头痛"……只是,姑姑在哪儿"

谢宸,谢娆,师婧伊,贺然,裴茉听闻,赶紧赶过来

"姑姑……"谢娆拧着眉,细细的看向周围

"姨母可能是已经离开了吧"师婧伊道

"不会,姑姑说过,是父亲先走的"谢宸说

"……哎呀你们别再担心了,谣公主那么厉害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"裴茉看气氛不对,安慰的说

谢娆无奈的轻瞪了她一眼,没有说话

"其实茉儿说的也没错,姨母一定不会出事的,我们还是先看看花城叔叔和怜叔叔吧"贺然笑着解围

谢宸淡淡的瞥了他一眼"不过,我记得你爹爹似乎出场是扮女装了吧"

贺然笑容一僵"……是"

谢宸微微勾唇"嗯"

"诶!好美啊!看看那满天银蝶吧"师婧伊挽着花璇激动的看着那黑夜中晶莹剔透的银蝶

"其实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啦,你又不是没见过花.城,那是真的为爹爹花开满城啊"花璇事不关己的说

"重要的不是这个,是这份心啦"

花璇一怔,戏谑的说"当初你父亲是怎么追到你爹爹的?"

师婧伊瞬间没了笑,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什么

"你爹爹就那么放下隔阂了?"

"其实也不是……主要是我父亲放下往日的怨恨了,但是爹爹没有忘记大伯的死,对父亲也是愧疚不已,就…宁死不从… 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心意,又过了好久,大伯居然活过来了,变成了绝境鬼王,回到爹爹身边,爹爹才放下心结,和父亲在一起了"

花璇挑眉"没了?"

"……没了啊"

"后面的我知道,前面的竟是一点也不知道"



评论